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一屏>>一屏列表>> 正文

留学荷兰申请应用型院校注意事项

2015-02-13 09:07:15|来源:新华网|字号:

荷兰的高校分为研究型和应用型:

研究型大学能让学生获得独研究课题的能力。而应用型大学能让学生获得实践能力,为将来的就业打基础。

兆龙留学荷兰部专家介绍,应用型大学的课程在于教导学生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应用所学的知识。

在荷兰读完本科就能获得学士学位,读完研究生同样也可以获得硕士学位。研究型大学和应用科学型大学均有资格发放学位。

荷兰H类院校课程长度:

硕士(M):1-2年

学士(B):4年

在荷兰的大学里,当自己完成本科课程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申请硕士的课程了。但是如果你想继续读博士,那就需要更换签证的种类了。在荷兰,博士属于工作类,而不是学习。

应用型大学毕业后可以有一年的延期,留学生可以用这一年时间找到工作。在你找到正式工作之前,虽然无法领到各种福利项目,但是可以依靠打工生活,且无需申请工作许可。

荷兰留学申请应用型院校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提前一年申请:大部分院校可以可以无语言成绩申请,可以优先争取录取名额。

2、入学测试:有一些学校除了需要雅思成绩外还需要入学测试,需要同学们提前做准备。

3、免高考成绩:应用型院校不需要高考成绩,所以大家可以把时间放在努力学习语言上。

荷兰H类大学申请流程

1、 根据客户自身条件提供选校名单;

2、 提供客户院校招生信息和相关数据库;

3、 与客户共同确认最后申请院校和专业;

4、 根据报读专业协助学生制定学习计划;

5、 指导客户提供申请材料;

6、 收集客户申请材料;

7、 指导客户提供文书写作素材;

8、 与客户沟通文书素材及选材问题;

9、 制定文书写作方案;

10、网申填写、审核与提交或与学校确认面试时间,指导学生进行顺利通过面试;

11、学校回复确认,录取成功。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院校招生,荷兰留学,留学荷兰,申请材料,研究型大学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