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春假外出在荷兰仍然流行

2015-02-13 14:35:32|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孩子放春假外出度假在荷兰很流行,2015年有约110万荷兰人在此期间外出度假。

1-1.jpg

据荷兰新闻网报道,在孩子放春假(voorjaarsvakantie)期间外出度假在荷兰仍然很流行,2015年有约110万荷兰人在此期间外出度假。据 NBTC Holland Marketing的调查统计,春假期间外出度假的人数与2014年人数基本持平。

外出度假的荷兰人中,约有50万在荷兰本土度过,很多人会去度假村度假。这些留在荷兰度假的人中,有半数是选择度假村、度假屋等地方。据NBTC的调查,前往度假村度假的人数较多。

此外据NBTC调查,使用“最后一分钟优惠”订购度假产品的人数较去年多。前往国外度假的荷兰人约有60万名,有去参加冬季运动的,也有普通度假的。奥地利、德国和比利时是比较热门的度假目的地,参加冬季运动的多少人喜欢去奥地利,其次是法国和德国。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春假,荷兰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