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一屏>>一屏列表>> 正文

猫咪咖啡馆走红欧洲 日媒发声"原产地"系中国

2015-02-16 08:53:49|来源:人民网|字号:

\

  图片来自日本共同社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能让顾客一边与放养的猫玩耍、一边享用红茶或咖啡的“猫咪咖啡馆”在欧洲逐渐增多。英国媒体将猫咪咖啡馆称为“日本式咖啡馆”,多被理解为日本文化。

  据悉,这些猫咪咖啡馆主要是在两年半内在奥地利、英国和意大利等欧洲国家陆续出现。当地媒体和业界一般将其作为“日本文化”介绍,并加入了欧洲咖啡馆文化,吸引了各地寻求慰藉和放松的爱猫人士。

  但文章称,实际上,第一家猫咪咖啡馆于1998年在中国台湾开张后,才于21世纪初传入日本并大受欢迎。日本目前有近200家猫咪咖啡馆,是世界第一的“猫咪咖啡馆大国”。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猫咪,日媒,放养,爱猫,原产地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