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荷兰无线运营商Tele2暂启三星Galaxy S6预购

2015-02-27 14:10:45|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cnbeta网站消息,关于即将发布的三星旗舰机型Galaxy S6以及S6 Edge消息与传闻日渐增多,关于手机细节和规格配置的消息日渐明朗,现在有家无线运营商已经开启了Galaxy S6的预购,确认了S6将采用最新八核Exynos芯片组。根据荷兰智能手机博客GSMinfo报道,荷兰无线运营商Tele2已经开启了Galaxy S6的预购页面,显示Galaxy S6将提供黑色,白色和金色三种配色,加入每月44欧元的套餐即可免费获得32GB机型。

1.gif

该页面列出了Galaxy S6将采用最新的八核Exynos芯片组,包含四核1.3GHz的Cortex-A53以及四核1.9GHz的Cortex-A57处理单元。据BGR消息显示,Galaxy S6将配备5.1寸2K显示屏,2000万像素后置镜头,由金属及玻璃打造的外壳,最高存储容量为128GB,运行Android Lollipop系统,并提供了一个新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与Apple Pay相抗衡。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三星,运营商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