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荷兰乐团演绎现代BIGBAND

2015-02-27 14:18:17|来源:海外网|字号:

2.gif

据《青岛早报》消息,3月7日晚19:30,一场精彩的市民音乐会——荷兰LICKS&BRAIN乐团中国巡演将在青岛大剧院音乐厅奏响,“市民音乐会”是保利院线的公益演出品牌,票价均为30-100元。

荷兰LICKS&BRAIN乐团在荷兰、欧洲乃至世界享有很高知名度。乐团由20余位大师级男性演奏家组成,除自行演绎各类风格曲目之外,还与众多独奏、独唱家合作。乐团演奏家们技艺高超,胜任各种不同风格音乐,同时舞台效果多样,与观众互动感极强。LICKS&BRAIN乐团曾获多项音乐大奖,并已受美国格莱美奖邀请出席格莱美音乐节的演出。此次来到中国,不仅为观众献上世界名曲名歌,还特别为中国观众准备了几首特别改编的中国曲目。

这是一个21人的男子现代BIGBAND乐团,20名乐团成员为男性,其中管乐部分融合了小号、长号以及不同型号的萨克斯管,同时还有吉他、贝司、爵士鼓、打击乐以及钢琴合成器组成了乐团整体编制,另外还有一名外形性感嗓音迷人的女歌手,除动感的乐曲外,魅力女歌手还和20位男士一同献上动听的人声歌曲。歌曲风格包含流行、疯克、爵士、拉丁、舞曲等等,上世纪60年代老歌、经典流行、电影金曲成为整台演出的主打。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乐团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