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为老婆拍照跌落1200米悬崖 荷兰男子奇迹生还

2015-02-27 14:37:07|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法制晚报》消息,从垂直高度1200米高的悬崖上跌落而不死,还真是命大。一名荷兰新婚男子日前在斯里兰卡度蜜月时经历这惊险一幕。斯里兰卡军方发言人贾亚纳特·贾亚维拉说,这名35岁的新郎为了给新娘拍照,在后退时不慎从悬崖上跌落,“非常幸运地落在一棵树上,是第一个从这悬崖上跌下却幸存的人”。斯里兰卡军队40名士兵使用绳索营救这名男子,最后用军用直升机才把他救下并送往医院。该男子仅仅受了轻伤。

据了解,这处名为“世界尽头”的悬崖位于霍顿平原自然保护区,是斯里兰卡的最知名景点之一。(宗合)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悬崖,奇迹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