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荷兰双侠数据PK罗本通杀德甲 狼堡锋霸效率超高

2015-02-27 14:42:26|来源:海外网|字号:

5.gif

《慕尼黑日报》:罗本VS多斯特

据说网易体育报道,目前德甲联赛最火热的球员是两名荷兰人:拜仁飞侠罗本和沃尔夫斯堡的锋霸多斯特。本赛季罗本到目前为止已经打进16球,独领德甲联赛射手榜。而多斯特在下半程则是5场比赛打进9球,是德甲联赛下半程进球数最多的球员。近日德国媒体总结了两位荷兰人的精彩数据,罗本在攻破帕德博恩的球门之后已经完成了德甲联赛其他17支球队的“通杀”,而多斯特平均不到67分钟打进一球的效率,比罗本更加可怕。

在对帕德博恩的比赛中,拜仁飞侠罗本参与了球队6个进球中的4个,他打进2球助攻2次,表现极其出色。在攻破帕德博恩的球门后,罗本也完成了对目前德甲联赛中其他17支球队的“通杀”:他攻破过所有其他17支球队的大门。事实上,罗本在德甲联赛中单场比赛独进2球助攻2次也并不常见,他上一次有这样的发挥,要追溯到2012年3月拜仁对霍芬海姆的比赛了。本赛季打进16球,罗本也追平了他的职业生涯联赛单赛季最多进球纪录。

罗本目前打进16球,是德甲联赛的头号射手。在本赛季联赛下半程的5场比赛中罗本已经打进了6球,是拜仁在2015年的头号射手和最佳球员。而在最近的11场德甲联赛中,罗本已经打进了12球!效率惊人。不过罗本在下半程的效率还是比不上多斯特。多斯特在德甲联赛下半程的5场比赛中打进了9个球!多斯特也是德甲联赛历史上第一位在下半程联赛开始的头5场比赛中打进9球的球员,他也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纪录。

别看多斯特赛季上半程只打进2个联赛进球,但是他的效率非常出色。本赛季迄今为止多斯特出场729分钟打进11球,平均每66.3分钟就能打进一球。赛季上半程之所以只打进2球,和多斯特在大部分比赛中担任替补,以及部分比赛中甚至没有进入比赛名单有关。罗本本赛季打进16球,但他的效率仅次于多斯特。本赛季罗本出场1475分钟打进16球,平均92.2分钟打进一球。单比效率的话,罗本和多斯特还是有所差距。

虽然多斯特本赛季下半程效率惊人,但是他在德甲生涯的总数据还是无法和罗本相提并论。罗本德甲联赛出场124制造了108个进球,打进72球助攻36次,这样的进攻效率可以说是当今德甲第一人。而多斯特在德甲联赛的3个赛季却并不是那么出色,效力沃尔夫斯堡的头2个赛季多斯特一共打进12球。不过本赛季多斯特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1球,和过去2个赛季的总数据几乎相当。只要保持这样的状态,多斯特甚至有望成为罗本之后的德甲首席荷兰大杀器。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超高,效率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