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荷兰合作银行:镑/美年内或维持1.52-55区间波动

2015-02-27 14:50:37|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环球外汇网消息,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高级外汇分析师Jane Foley预计,2015年的大部分时间内,英镑/美元将基本维持在1.52-1.55区间内波动。

Foley表示,该行一直以来的立场是美联储(Fed)2015年底前不太可能升息,这令该行对年内美元涨势的呼声有所弱化。同时,预计英国央行(BOE)将于2016年2月宣布进行首次升息,这略微早于当前货币市场的主要预期。

Foley指出,如果市场对英国利率的预期继续调整,则该行对英镑的观点将获得一些支持。尽管英国大选的不确定性暗示英镑交叉盘将面临一段不稳定期,但英镑的吸引力受到欧洲低收益率的支撑。

Foley最后预计,2015年欧元/英镑将进一步走低,但年内大部分时间英镑/美元将基本维持在1.55-1.52区间内波动。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46,英镑/美元报1.5531/32。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镑美,波动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