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一屏>>一屏列表>> 正文

2014年荷兰专利申请数量大幅上升

2015-02-28 07:59:31|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荷兰《新鹿特丹商报》日前报道,欧洲专利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荷兰企业、机构和个人申请欧洲专利8,104件,同比增长9.1%,在欧洲排名第三。报道称,荷兰申请的专利大部分为生物科技和医药科技领域,其中飞利浦公司申请专利2,317件,排名荷兰第一、欧洲第二,帝斯曼、联合利华和壳 牌等企业专利申请数量也较大。在欧洲前五大专利申请方中,三名为亚洲公司,其中三星排名第一、LG排名第四、华为排名第五。欧洲专利局表示,30%的专利申请来自中小型企业,在真正的知识型经济中,该比例应该更高。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专利申请,数量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