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荷兰鹿特丹2035年水城市规划正式公布

2015-02-28 14:43:56|来源:海外网|字号:

4.gif

5.gif

第一个角度,水平面上升的问题可以通过一个新的海洋防御方案得到解决。堤坝外围区域采取的策略是承受周期性的洪水泛滥。第二个角度是把马斯河指定为主要的公共区域,人们可以住在马斯河沿线和上面。水的潮位变化是衡量建造滨河住宅区可能性的标准。第三个角度是不仅寻求一个更加广泛的水上公共交通系统,还有寻求一个更加平稳的水网系统和陆地系统之间的互联关系,建造出一个综合性且有趣的公共交通系统。第四个角度提议把雨水排放从鹿特丹的排水系统中脱离出来。鹿特丹不会进一步扩建昂贵的地下水利基础设施,而是让雨水的保留、储存和排放在公共空间上看得见且听的见的。最后一个角度是强调突出马斯河河岸多样化的生态潜力。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鹿特丹,水城,荷兰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