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3月24日《荷兰好声音爵士合唱团》精彩爆表

2015-03-02 15:15:09|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北国网消息,3月24日晚,荷兰最受瞩目的“好声音爵士合唱团”将在辽宁大剧院登场亮相,为沈阳的观众演绎最为纯正的“好声音”。习惯了在咖啡厅里找格调的你不妨走进剧院感受一回爵士的真正魅力。

荷兰好声音爵士乐团是目前荷兰国内最受瞩目的音乐团体,由16位声乐家分成12声部,一个器乐小组和一位指挥所组成。该团能演唱从文艺复兴时期到爵士、从福音到民歌的各类合唱作品,并将大量的器乐作品,改编成无伴奏合唱,在欧洲合唱界开了一个先例,被欧洲音乐界称为“每位音乐家都有相当的舞台经验,声音和谐,配合默契,是独一无二的器乐化的声乐表演团体”。

在众多流行音乐中,爵士乐是出现最早并且是在世界上影响较广的一个乐种,爵士乐实际就是美国的民间音乐,自由随性。沈阳站的演出中,不仅能欣赏到世界爵士经典,还有不少中国歌曲被改编成爵士版献给大家,比如说爵士版《打靶归来》!还记得你军训时唱的歌吗?对,就是那首。还有今年春晚跟《小苹果》合体又火了一把的《最炫民族风》,爵士版则印证了那句话,越是民族的就越是世界的。

除了天籁般的歌声,音乐家们的颜值也不得不提啊,放眼望去都是帅哥美女,身高基本都在一米八,小鲜肉、成熟范儿、妩媚型真是一个都不能少,听音乐会还能让人大饱眼福。如此格调高、颜值高、嗓音棒的音乐会真是让人不容错过。(徐硕)

演出时间:3月24日19:00 票价:30(售罄)/50(售罄)/100/180/280/380元售票官网:www.lngt.cn 售票电话:024-22741666、22735499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合唱团,爵士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