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欧巡赛意大利赛落幕 荷兰“终结者”费恩再夺冠

2015-03-02 15:18:27|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外媒消息,2015意大利公开赛在特雷维索落下帷幕。决赛由荷兰"终结者"尼尔斯·费恩对阵希腊选手尼克·马莱。比赛刚开始阶段尼克·马莱接连发生了几次失误,费恩把握住机会,马莱坐在位子上看着他的对手费恩拿下一局又一局,而费恩并没有给马莱太多上场的机会,最终就以9-2的比数击败尼克·马莱赢得冠军。

费恩在2014年赢得9号球世锦赛及欧锦赛14-1冠军后。最近一次欧锦赛的胜利在2013年6月的奥地利公开赛。他曾在12月的特雷维索公开赛决赛中对上尼克·范登博格,但却以3-9的比数落败。费恩表示: “上次决赛中我受到尼克的压制,所以我非常高兴,能够赢得这一次","我认为大概有40人有机会赢下欧巡赛,竞争非常激烈,我很开心赢得这场比赛"。

对尼克·马莱来说,输掉决赛虽然感到相当失望,但对他来说,这次比赛可说是表现得相当出色。他分别击败了奥地利的马里奥•何(Mario He), 芬兰选手佩特里•马柯南(Petri Makkonen),即同样来自希腊的尼克·艾克诺莫普洛斯(Nikos Ekonomopoulos),三位都是实力相当坚强的球员,其中两位更是排名欧洲前10名的选手。

八强:

1. 尼尔斯·费恩Niels Feijen (NED)

2. 尼克·马莱Nick Malai (GRE)

3. 马里奥·何Mario He (AUT)

卡尔·博伊斯 Karl Boyes (GBR)

4. 拉尔夫·苏奎 Ralf Souquet (GER)

佩特里·马柯南Petri Makkonen (FIN)

奥利弗•奥特曼 Oliver Ortmann (GER)

Marco Teutscher (NED)

费恩的胜利让他超越范登博格在欧锦赛排名上取得领先。

以下为欧巡赛排名前10名:

1. 尼尔斯·费恩Niels Feijen (NED)

2. 尼克·范登博格 Nick van den Berg (NED)

3. 马克·格雷 Mark Gray (GBR)

4. 尼克·艾克诺莫普洛斯Nikos Ekonomopoulos (GRE)

5. 拉尔夫·苏奎 Ralf Souquet (GER)

6. 马里奥·何Mario He (AUT)

7. 卡罗尔·思科威尔斯基 Karol Skowerski (POL)

8. 丹尼斯·格拉贝Denis Grabe (EST)

9. 阿尔宾·欧斯纯Albin Ouschan (AUT)

10. 弗朗西斯科·迪亚兹-皮萨罗Francisco Diaz-Pizarro (ESP)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意大利,终结者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