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DBRS确认欧洲稳定机制最高评级

2015-03-02 15:30:09|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中国证券网消息,根据加拿大评级机构DBRS最新发布的评级声明,该机构将欧洲稳定机制(ESM)及欧洲金融稳定机构(EFSF)的评级维持在“AAA”不变,展望前景为稳定。

DBRS认为,ESM拥有强劲的资本及流动性管理能力,其优先债权人的地位对评级形成保障。此外,该机构还认为,核心股东对这一机制的支持力度是强劲的。而EFSF的评级反映出欧元区成员国对这一机构“不可撤销和无条件的保证”,核心担保人对这一机构的支持十分强劲。

EPFR: 欧洲股基持续吸金

根据资金流向监测机构EPFR提供给中国证券网的最新数据,伴随欧洲央行将在3月开始启动债券购买项目,且希腊债务危机暂时得到缓解,投资者持续涌入欧洲股票基金。

数据显示,截至2月25日一周,欧洲股票基金在过去五周内第四次吸引到超过40亿美元资金。其中,希腊股票基金吸引到的资金量创该公司开始追踪数据以来最高。

新兴市场方面,印度股票基金吸引到超过4.5亿美元资金净流入,为连续第十周吸引到资金。但离岸中国股票基金遭遇超过8亿美元资金赎回,EPFR称原因是投资人回避因为中国春节假期所造成的经济活动中断。

总体来看,全球所有股票基金吸引到49亿美元资金净流入,债券基金吸引到了69.1亿美元,而货币市场基金遭遇9.85亿美元资金赎回。(王宙洁)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欧洲,机制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