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荷兰喜力“死对头”丹麦嘉士伯CEO换人

2015-03-03 14:43:14|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农经网消息,一贯是荷兰喜力啤酒的“死对头”的丹麦嘉士伯啤酒近期公布了了总裁即将换人的消息,在6月15日现任首席执行官J?rgen Buhl Rasmussen任满将离开公司而荷兰人Cees‘t Hart将作为嘉士伯新任首席执行官。

在担任嘉士伯总裁之前,Hart一直就职于荷兰乳制品公司FrieslandCampina,担任CEO一职。在他的带领下,Friesland食品公司和Campina于2008年完成了合并,还领导这家公司顺利打入了亚洲市场。正是成功进入亚洲市场一事使得嘉士伯下决心将公司交到Hart,以帮助公司开拓俄罗斯市场。

此前嘉士伯在俄罗斯进行过多次尝试,但结果都不大理想,尤其是去年的局势动荡更是使得其在俄罗斯的营业额一落千丈。

“我很高兴能够担任嘉士伯公司的CEO一职,这是一家有着悠久而辉煌历史的企业,它一直善于将自己的国际化形象与各国当地特色相结合,创造出独树一帜的风格,不管是品质还是口碑,都领先于市场上绝大部分啤酒企业,” Hart对自己的新公司充满了信心。

对于旧公司,Hart也充满了不舍:“七年前我开始在这里工作,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充实的一段岁月,FrieslandCampina最终获得了成功,而我也很享受自己的工作。FrieslandCampina是一家值得全荷兰为之自豪的企业。”

据FrieslandCampina的消息,Hart 6月1日离开FrieslandCampina后将由Roelof Joosten接替他的职位。自2012年起,Joosten一直担任该公司的执行委员会成员。

“FrieslandCampina在Cees ’t Hart先生的领导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Joosten在声明中说道,“我期待与我的同事们继续建立一个更强大的FrieslandCampina。”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嘉士伯,喜力,丹麦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