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一屏>>一屏列表>> 正文

荷兰恩智浦半导体公司收购美国飞思卡尔公司

2015-03-04 08:24:29|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荷兰新闻网报道,荷兰恩智浦半导体公司(NXP)与美国同行飞思卡尔公司(Freescale)达成收购协议,前者将以近105亿欧元的价格收购后者,意在扩大汽车与工业芯片领域市场。两家公司在联合声明中表示,合并后的新公司将成为全球芯片行业的领导者,价值约为400亿美元,年销售额达100亿美元。根据协议,飞思卡尔股东每股将获得6.25美元现金及0.3521恩智浦普通股,交易预计于2015年下半年完成。  

飞思卡尔芯片广泛应用于如亚马逊电子阅读器Kindle等消费产品上。该公司原属于摩托罗拉半导体部门,2005年从摩托罗拉剥离后出售给一家私人股本公司,2013年上市。恩智浦原为飞利浦半导体部门,2014年营收超过50亿欧元,在全球25个国家拥有员工2.5万人。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卡尔,荷兰,公司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