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一屏>>一屏列表>> 正文

荷兰竞选者提出国际足联需“正常化”

2015-03-04 08:55:13|来源:中国青年报|字号:

  国际足联主席候选人、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格3日公布了自己的竞选纲领。他许诺:一旦自己当选,将推动世界杯扩军至40支球队,大幅度增加会员协会的分红,加大对他们基础设施的投资力度,公开争议巨大的加西亚调查报告。

  加西亚调查报告是由美国律师加西亚进行的一次有关2018年、2022年世界杯申办过程的调查报告,前后耗时两年之久。国际足联起先拒绝公布这份报告的全文,仅仅公布了一份摘要,表明俄罗斯和卡塔尔在申办世界杯过程中没有值得深究的重大问题。加西亚随后抗议这份摘要断章取义,与原文有较大出入,并宣布辞去在国际足联担任的职务。

  范普拉格还表示,若他能取代布拉特成为国际足联的掌门,下属会员协会也将受益。每个会员协会每年从国际足联得到的分红将由现在的25万美元增至100万;那些需要改善基础设施的协会还将获得额外资助。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加西亚,竞选纲领,正常化,足联主席,会员协会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