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留学移民>> 正文

荷兰外商投资局致函答谢中国大买家唯一优品

2015-03-04 15:08:46|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新快网消息,荷兰经济部荷兰外商投资局致函母婴童国际买手街唯一优品,向其对荷兰母婴企业的支持与帮助予以感谢。同时,商函还简要概述了中荷两国企业目前的经贸现状,并向唯一优品致以新年祝福。

作为中国母婴电商界的新贵,唯一优品上线以来发展迅猛,在荷兰、德国、美国、新西兰等多个国家建造仓储中心,大力度打造“海淘”运营体系,为国内的妈妈们精挑细选科学合理优质优良的母婴产品。

尤其在荷兰地区,唯一优品与数家荷兰知名大型母婴企业如牛栏、美素等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并签下价值不菲的巨额订单,从荷兰源源不断采购母婴产品,直邮国内,满足中国消费者所需,促进了中荷两国经贸发展,加强了两国母婴企业间的交流和沟通。

荷兰外商投资局中国事务首席代表纪维德先生在商函内表示,每年有40至50家中国企业落后荷兰,进而开拓欧洲市场。截至2014年底,已有500多家中国企业在荷设立运营机构。中国以连续三年成为荷兰第二大外商投资来源国,而荷兰则是中国对欧投资的第三大目的地。

纪维德先生称,荷兰外商投资局中国团队期望能与唯一优品公司携手共赢,创造荷中经贸的美好未来,同时也期待并感谢唯一优品公司能与更多中国企业分享立足荷兰扩展欧洲的经验。

据了解,荷兰是欧盟国家中对中国的第二大贸易伙伴,主要原因在于荷兰有着中国产品进入欧洲市场的战略性地理位置、先进的基础设施和物流体系、高素质的劳动力和自由贸易传统。另外,荷兰政府和人民对中国产品的支持和欢迎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荷兰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前沿的科技和创新理念、以及提高产品附加值的能力,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以荷兰为战略基地开拓整个欧洲市场。比亚迪、华为、海尔等百余家迅速长成的中国企业已先后在荷兰建立了欧洲运营机构。

未来,雄心勃勃的唯一优品公司势必会将业务范围扩展到越来越多的国家,而世界最大的单一市场——欧洲,自然是最为重要的“战场”。荷兰外商投资局的邀约,有望推动唯一优品加速国际化经营战略,为其早日开拓欧洲母婴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外商投资,中国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