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一屏>>一屏列表>> 正文

荷兰奖学金申请3月底截止 获奖者享5000欧元资助

2015-03-05 07:36:03|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北京考试报》消息,记者从荷兰Neso China获悉,最新荷兰奖学金现在开放申请,于3月31日截止。

每名获奖者在荷兰学习的第一学年将获得5000欧元经济资助。荷兰奖学金由荷兰教育、文化和科技部,荷兰研究型大学及荷兰应用科学型大学发起,为来自非欧洲经济区国家的学生提供赴荷攻读本科或者硕士研究生项目的经济资助。

申请者要满足相应条件及要求,包括来自非欧洲经济区国家,目前正在或准备申请参与本奖学金计划的荷兰大学的全日制本科或者硕士研究生项目。部分院校还要求申请者具备其他条件,比如之前在荷兰没有学习经历。

学生可直接向参与荷兰奖学金计划的大学申请。学校名单可在指定网站(www.studyinholland.nl/hollandscholarship)找到。评选结果由申请人所申请的院校告知。(马海丽)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获奖者,奖学金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