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提拉米苏与玛德莲 行走欧洲必尝美食

2015-03-05 14:56:01|来源:海外网|字号:

7.gif

Pastel de nata (葡式蛋塔),葡萄牙

家喻户晓的葡式蛋塔早在过去就已经成为全球经典美食之一,酥脆的外皮搭配柔软而浓郁的内馅,往往让人忍不住一次吃上好几个!

8.gif

Madeleine( 玛德莲),法国

在法国称得上是经典甜点的,无论是近年来风靡全球的马卡龙、传统法式家常苹果派、小巧玲珑的可丽露或是做工繁复的千层派,想必都有广大支持者。外表看来朴实无华的玛德莲,能够在众星云集的法式甜点中脱颖而出,原因就在于其平实诱人,微甜的滋味与柔软的蛋糕体,小小一块便成就经典!

Tiramisu (提拉米苏),意大利

好吃的提拉米苏有着吃一口就令人神魂颠倒的魔力!其苦甜又掺有点酒香的滋味,是许多人心中最爱的甜点之一

Sachertorte (萨赫蛋糕),奥地利

外观看来和一般巧克力蛋糕没什么不同的萨赫蛋糕,是由上下两层扎实的巧克力蛋糕包裹中间的杏子酱做成,只要吃上一口绝对会让巧克力控的人们感到无比幸福!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米苏,玛德,欧洲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