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欧洲水泥集团总裁率团访问中国建材总院

2015-03-05 15:14:31|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外媒消息,2月14日,俄罗斯欧洲水泥集团总裁Skorokhod,在技术副总裁Marchenkov,财务总监Tskhay等陪同下,访问了中国建材总院和北京凯盛。受姚燕院长委托,中国建材总院副院长、北京凯盛总经理马明亮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马明亮首先对Skorokhod一行在中国农历新年前夕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客人参观了总院展室和国家级绿色重点实验室,重点介绍了总院在水泥研究、新型房屋、工程应用等方面的科技优势及北京凯盛海外业务拓展情况。马明亮表示长期以来与欧洲水泥集团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按时保质量完成目前正在执行的乌里扬诺夫斯克6200tpd水泥工程项目,并将作为桥梁争取协助欧洲水泥集团获得中国政府的更多支持。Skorokhod先生对中国建材总院的科技优势和北京凯盛的管理留下了深刻印象,表示十分重视双方的合作关系,希望在目前双方合作的项目及欧洲水泥集团后续项目中进一步加强合作。

双方技术团队就目前合作的U工厂项目进展进行了技术交流。北京凯盛副总经理陈为尚、总工程师佟贵山、国际工程总监谢吉优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总院,欧洲,中国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