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诺曼底四方”将会晤 讨论乌克兰停火执行情况

2015-03-06 15:27:15|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据俄媒6日报道,“诺曼底四方”(俄罗斯、乌克兰、德国、法国)外交部代表将在柏林会晤,共同讨论解决乌克兰危机协议的实施情况。

报道称,俄方将由副外长格里戈里•卡拉辛代表。之前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亚历山大•卢卡舍维奇称,与会者“计划在实施2月12日明斯克协议的背景下讨论解决乌克兰危机进程中的一系列实质性问题。”

德国外交部长施泰因迈尔则表示,将保证对会议提供国际支持。施泰因迈尔还讲到,届时与会人员将讨论“在明斯克协议签订几个星期之后我们现在处于怎样的形势,近期还要采取那些措施”。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费代丽卡•莫盖里尼也将出席会谈。莫盖里尼表示,解决危机的进程程“向着良好方向发展”,应该强化这一进程,使之稳定长久发展。

2015年2月12日,法国、德国、俄罗斯、乌克兰四国领导人在明斯克经过长达16个小时的艰难谈判后,最终就解决乌克兰危机达成新协议。

新明斯克协议内容主要包括:自15日零时起在乌东部实施全面停火、冲突双方不迟于停火后第二天开始撤离重武器、修改乌克兰宪法以赋予东部地区更大自治权等。

欧安组织乌克兰观察团副团长亚历山大•胡克5日称,在顿巴斯地区的停火协议总体上是被遵守的,枪战事件的密集程度大幅下降。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诺曼底,乌克兰,四方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