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苏格兰皇家银行大规模撤离荷兰

2015-03-06 15:31:13|来源:海外网|字号:

2.gif

据中荷商报消息,苏格兰皇家银行(RBS)正计划大规模裁撤其荷兰分部的员工,将原先的650个工作岗位削减至50个,这标志着该银行正式开始撤离荷兰,该消息来自RBS荷兰分部董事长Jan de Ruiter。

从工会组织CNV也传来了确认消息,CNV表示,RBS正在逐渐减少其在荷兰的业务,预计到2018年时,仅在其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办事处保留10-15名工作人员。

RBS荷兰部分的设立,始于其2008年时对荷兰银行(ABN Amro)的天价收购案。当时其以730亿欧元的收购了ABN Amro,但很快随着世界经济危机的到来,RBS陷入了财政困难,ABN Amro也被荷兰政府收归国有。

最繁盛时,RBS在荷兰拥有接近2500名员工。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苏格兰,荷兰,皇家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