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唐恩都乐计划明年重返荷兰市场

2015-03-06 15:39:04|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中荷商报》消息,喜欢甜甜圈的朋友们有口福了,美国知名甜甜圈品牌Dunkin’ Donuts(唐恩都乐)近日宣布,该公司计划在2016年重新在荷兰开设店铺。

“重返荷兰是需要一个繁杂的准备过程,但我仍然希望能在2016年开设在荷兰的第一家店铺,”该公司发展部副总裁Jeremy Vitaro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Dunkin’ Donuts曾在2014年4月时表示,该公司计划在空缺14年后重返荷兰市场。不过记者从Schiphol机场和铁路公司NS处了解,双方都还未与这家甜甜圈连锁企业进行商业会谈,因此对于Dunkin’ Donuts的新店选址,外界尚未得知。

这家美国连锁企业在全球33个国家开设有11000家连锁店,荷兰也曾开设过Dunkin’ Donuts连锁店,但后因业绩不佳而关闭。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都乐,唐恩,荷兰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