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饮料制造商Refresco Gerber计划上市融资

2015-03-06 15:46:23|来源:海外网|字号:

3.gif

据《中荷商报》消息,总部位于鹿特丹的软性饮料制造商Refresco Gerber3月4日宣布,公司正计划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以获得更多资金用以帮助自身加快发展。

据悉,Refresco Gerber即将发行的股票也包括了目前其外部投资人所持有的份额,其中就有冰岛投资集团3i,这家公司的管理团队和其英国同行所持有的Gerber arm公司在2013年时与Refresco合并组成了现在的Refresco Gerber。

Refresco表示,股票发行日期还需要根据市场状况来决定,目前不会公布相关的股票价格信息。

Refresco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十数年发展,已在9个国家开办并经营超过27家工厂,去年的营业额达到20亿欧元。该公司主要生产软性饮品如碳酸饮料和果汁。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上市融资,制造商,饮料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