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一屏>>一屏列表>> 正文

荷兰合作银行:预期非农增加22.8万 低于普遍预期

2015-03-08 08:30:43|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FX168消息 本周最后一大看点即将亮相,作为压轴登场的美国2月非农预期目前看来并不十分乐观。但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表示,只要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0万,暗示美国劳动市场依然稳健。

  北京时间晚间21:30,万众瞩目的美国非农数据即将出炉。1月非农从11月的42.3万大幅上修至25.7万。市场预期本次非农或增加23.5万。

  根据该行的经济模型显示,考虑到此前公布其他就业数据分项指标,预计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22.8万,略低于预期。

  美联储(Fed)认为增幅20万则是就业增长健康的标志,但也能忍受15万至20万,只要多重就业指标衡量指标继续改善。(贝洛特)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合作银行,就业人数,Fed,美联储,市场预期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