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尤文PK曼联抢世界杯红人 头号天王曝铁心离队

2015-03-11 15:05:38|来源:海外网|字号:

4.gif

据东方网消息,依靠博格巴的神来之笔,表现差劲的尤文图斯艰难战胜萨索洛。球队的糟糕状态让人为欧冠征程捏了把汗,同时转会市场的情况也让马罗塔揪心不已。

让马罗塔心烦的是锋线,因为唯一的顶锋特维斯总是想要回家。《慢镜头》报道,阿帕奇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他对于续约毫无兴趣,而是一直强调想要返回博卡青年。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特维斯在最近送给了博卡球迷一面长80米宽40米的大旗,不仅表达了自己对博卡的热爱之情,还进一步地确认了不会跟尤文图斯续约的意图。法国媒体指出,想要得到特维斯的还有巴黎圣日耳曼,他们准备在其合同到期之后,用充满雄心壮志的计划和高额的年薪来说服身价2300万欧元的阿根廷国脚。

《足球市场》认为,特维斯的接班人将是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埃托。阿根廷小将生于1993年,也持有意大利护照,本赛季38场比赛打进19球助攻8球。但是他的转会并不容易,因为比埃托的违约金高达2000万欧元,而且还面临着很多强队的竞争。《全市场》披露,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阿森纳、切尔西、曼联和利物浦都会参与争夺,其中曼联已经派出球探,现场考察了比埃托在西甲中的表现。

《都灵体育报》表示,略伦特很有可能在本赛季末离队,塞维利亚和巴伦西亚对他很感兴趣,尤文图斯则是可以收获大约1500万欧元。略伦特的接班人将是身价1000万欧元的吉尼亚克,法国国脚生于1985年,能够胜任中锋或者边锋,目前位居法甲射手榜次席。由于吉尼亚克跟马赛的合同即将到期,再加上主帅贝尔萨也与他闹僵,尤文图斯、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加拉塔萨雷和莫斯科迪纳摩都想趁机完成免费引援。莫拉塔也受到了其他球队的追逐,英国《都市报》指出,阿森纳愿意为西班牙小将付出8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尤文将和皇马平分这笔巨款,不过意大利媒体并没有确认这条消息。

边锋位置上,马罗塔看上了两名生于1994年的荷兰国脚。英国《每日快报》透露,曼联和斑马军团都想要引进埃因霍温身价1500万欧元的德佩,这位世界杯发挥出色的新星也得到了范加尔的肯定。另外一人是费耶诺德身价500万欧元的博埃蒂乌斯,他是埃马纽尔森表弟。荷兰媒体报道,尤文图斯、AC米兰、阿森纳和托特纳姆热刺将会展开竞争,而且博埃蒂乌斯本人也想离开球队,他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为了能够顺利转会豪门,他在最近拒绝了费耶诺德提出的续约要求。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尤文,天王,曼联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