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欧洲买房移民见底了吗?

2015-03-11 15:29:24|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搜狐网消息,2010年,一个美国人到中国旅游,用10万美元兑换到68万元人民币。在中国吃喝玩乐了一年,花了18万元人民币。 2011年,他要回去了,因为人民币兑美元升值到1比5,这位美国人用剩余的50万人民币换到10万美元,高高兴兴的回国了。 另一位美国人效仿,也拿10万美元兑换到68万元人民币,花50万元买了一套房子,吃喝玩乐了一年,花了18万元人民币。想回去了,房子不能带走,只好卖了,净得100万元,刚好能换20万美元。

一个中国人2014年初看到这个故事后很受启发,于是带了60万欧元(500万人民币)去欧洲消费。在欧洲吃喝玩乐了一年,花了10万欧元。 2015年初,他要回来了,因为人民币兑欧元升值到1比6.8,这位中国人用剩余的50万欧元换到340万人民币,垂头丧气的回来了。 另一位中国人效仿,也拿60万欧元兑换到500万元人民币,花50万欧元买了一套房子,吃喝玩乐了一年,花了10万欧元。想回去了,房子不能带走,只好卖了,净得40万欧元,刚好能换270万元人民币! 那么,问题来了:欧洲买房是底了吗?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欧洲,移民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