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曼联垂青荷兰国脚迪比

2015-03-16 14:34:10|来源:海外网|字号:

1.gif

据大公资讯网消息,综合外电英国十四日消息:虽然手执尹佩斯、法卡奥及朗尼“三大神锋”,但曼联本季却无法打出有效且悦目的进攻足球,主帅云高尔早已密谋对策,计划于下季收购荷甲球队燕豪芬前锋迪比,并将放弃尹佩斯及法卡奥。

踏入下半季,云高尔已多番向外界表示球队锋力薄弱,先批评荷兰国脚尹佩斯表现大不如前,后更将哥伦比亚前锋法卡奥“放逐”至青年军赛事出战,近日更盛传将与燕豪芬达成协议,出价1970万英镑罗致荷兰国脚迪比,且将尹佩斯及法卡奥列入来季弃用名单。

2014年世杯3战入两球

现年21岁的迪比如果加盟曼联,将与恩师云高尔重聚,皆因后者于去年徵召此子出战巴西世界杯,迪比亦不负所託,于小组赛3战攻入两球。本季,迪比表现更进一步,暂于荷甲为榜首的燕豪芬轰入16球。据悉,利物浦及热刺亦对迪比极有兴趣。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迪比,曼联,荷兰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