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荷兰“库肯霍夫花园”原汁原味搬到上海

2015-03-16 14:44:42|来源:海外网|字号:

2.gif

据《东方早报》消息荷兰郁金香赏花胜地“库肯霍夫花园”被原汁原味地搬到了上海。昨天上午,近百万株的品种各异的郁金香从荷兰“空降”大宁灵石公园。据悉,此次“相约大宁——2015新湖花博会”花展自3月15日开幕后,将持续一周。

此次郁金香花博会在全国11座城市联动举办,共计种植约500万株郁金香花、近百个品种。上海会场呈现的是其中郁金香种植面积最大、数量最多的花海,数量达到百万株。

市民漫步徜徉在花海的同时,不仅可以参与“随手拍”留住最美春色,还可欣赏、体验颇具荷兰风情的爵士舞及民族舞表演、欧洲市集、荷兰木鞋绘制等精彩活动。

据悉,大宁灵石公园最大日均承载量10.5万人次,瞬间最大承载量1.8万人次。而根据预计,本次花博会期间将迎来近百万人流。

为确保游园安全,主办方加强了安保等力量,园内的警察、保安和志愿者随处可见。同时,进口处设置蛇形通道,并设置公告牌定时公布客流情况。

同时,主办方建议游客错峰前往,实现最佳的赏花效果。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霍夫,荷兰,上海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