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荷兰拉博银行损失首席金融和风险官

2015-03-16 15:05:59|来源:海外网|字号:

4.gif

据外汇业网消息,荷兰拉博银行(Rabobank)将损失其首席金融和风险官Bert Bruggink,在荷兰银行决定分割他的职位后,他将离职并淡出。

Rabobank在人事调动或最近几个月的运营新闻中表现得很人性。然而,在10月时,为了缓解集中在银行的监管压力,Rabobank让伦敦分行的两位员工带薪休假。

尽管他决定淡出,但Bruggink先生选择继续在Rabobank担任首席金融和风险官的职位,直到集团找到继任人来分别担任首席金融官和首席风险官。而且,他将继续以顾问的身份在Rabobank工作,但会在银行董事会淡出。

在过去的10多年里,Bruggink先生一直是Rabobank的忠实支柱,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荷兰银行,这包括在执行委员会的11年时间。该银行解释称,决定分割Bruggink先生的职位是因为荷兰和全球金融机构的惯例。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首席,损失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