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荷兰两名儿童被车臣母亲绑架至叙利亚加入IS

2015-03-17 14:37:07|来源:海外网|字号:

1.gif

据外媒消息,在Maastricht ,两个7、8岁的孩子被他们自己的母亲绑架,并带到叙利亚。这是检察官在De Limburger日报报道后确认的。检察官表明这是第一次荷兰孩子被绑架去IS哈里发。

32岁的车臣穆斯林母亲一共有4个孩子,2014年10月末,她带其中两个去叙利亚,然后警察发出警告。虽然有国际逮捕令,她还是成功到达在叙利亚的哈里发。她另外的两个孩子目前住在家人的家里。

孩子的父亲告诉De Limburger日报他前妻是在没有取得他同意的情况下把孩子们带走。到达叙利亚后,她通过Facebook发布情况,她和孩子已经到达Raqqa 。之后就没有关于她的任何消息了。

假护照

事前,孩子的父亲获悉他前妻打算去叙利亚之后及时通知了警察。警察随后审问了她几次,但没有采取具体的措施。

根据全国检察院表示,该车臣妇女和她的孩子用了假护照。检察官Bart den Hartigh说:“根本没办法把孩子接回来,因为跟叙利亚没有法律援助协议,还有因为母亲和孩子现在战区。”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车臣,叙利亚,荷兰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