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荷兰环保机构认可生物质燃料的可持续性

2015-03-17 14:48:44|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荷兰新闻网》报道,荷兰经济部表示,荷环保机构与火力发电厂达成共识,承认生物质燃料的可持续性,同意将生物质燃料作为燃煤电厂的辅助燃料。报道称,此前,“绿色和平”等环保组织对生物质燃料作为可持续能源存在意见分歧,认为并非所有植物燃料都是可持续的,而只有获得FSC森林认证的木材废料才是可持续燃料。为此,使用生物质燃料能否获得可再生能源补贴一直悬而未决,使得燃煤电站的生物质燃料使用量大幅下降,并直接威胁到荷兰可再生能源目标的实现。荷经济大臣坎普表示,该协议的达成将促使荷兰可再生能源占总能耗的比重由目前的4.5%升至5.7%。报道称,该比例距离2020年实现14%的目标仍有很大差距。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环保机构,生物质,荷兰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