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荷兰视角>> 正文

Rotterdam火车站刷卡门将于5月全部关闭

2015-03-17 15:20:08|来源:海外网|字号:

145420xthttm4nswm9m4y9_jpg_thumb.jpg

据外媒消息,NS决定于2015年5月1日关闭火车站进出口的刷卡门。

上周,在Dordrecht又有NS工作人员被殴打,NS工作人员都表示受够了,他们认为必须采取额外的安保措施。结果就是,再过一个半月,就不能自由往来崭新的Rotterdam CS火车站大厅了,只有持有NS卡或OV智能卡(余额至少20欧元)的人才可以从刷卡门进出大厅。

火车站内商店店主表示损失惨重

Rotterdam CS同时也表示:"我们的损失也将是蛮大的",位于车站内的花店的店主说:"通过最近进行的一项短期试验,其结果表明我的收入已经降低了30-40%。"

Döner Company工作人员也非常担心,他们说:"现在有许多中学生过来吃面包。他们的OV卡里面一般没有20欧元的余额。如果新规定实施,我们就会失去那些客户。NS的关闭刷卡门的决定会导致我们每个月的收入要少几千欧元。"

毫无选择

另一种选择的可能是在前往站台的进出口那边安装刷卡门。但根据NS的Erik Frinthamer所说,他认为这是不可行的。

"火车站乘客们一直都在赶时间",他说。"有的火车乘客总数达1000名。我们不能让他们通过自动扶梯下去,然后再让他们通过1到2个刷卡门出去,那样会太拥挤,乘客们会互相推拉,那样是不行的。"

也有人支持NS的这种做法

AH-to-Go对关闭主要入口出的刷卡门这一做法表示赞同,他们表示:"偷窃问题终于会减少,有各种人偷过我们店里的东西,比如说穿西装的、青年团伙。我们还经常被威胁,比如说无票乘客、罪犯、游荡青年,他们偷各种东西,比如巧克力、饼干、啤酒、色拉。每周我们都会损失几千欧元。希望这种情况以后会有减少。"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火车站,刷卡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