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财经展会>> 正文

德意志银行:欧洲央行更可能加息而非进一步降息

2015-03-17 15:36:24|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FX168网消息,当欧洲央行的QE正实施的如火如荼之际,德意志银行策略师Abhishek Singhania3月16日在客户报告中写道,欧洲央行更可能加息而非进一步降息。

Singhania在报告中称,鉴于当前购买债券的收益率门槛是-0.2%,通过再次调降存款利率来扩大、量化宽松操作合格债券数量的做法曾被讨论过。

他说道:“我并不认为调降存款利率是一个潜在的可行方案、降低存款利率,有可能导致债券收益率随之下降,合格债券数量未得到扩大。”

Singhania表示,随着量化宽松接近尾声,更可能发生的情况是欧洲央行结束负利率政策,同时并未开启“适当的加息周期”。

欧洲央行上周开始购买欧元区各国符合标准的国债,日内有消息称央行根据QE扩大购买项目买进了德国复兴信贷银行债券。

德国复兴信贷银行创建于1948年,目的是为了重建当时的西德。该银行向企业、地方政府乃至住房业主、电影公司等提供贷款。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欧洲央行,德意志银行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