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荷兰3C网站:HTC One M9评测温度超过55℃

2015-03-18 15:04:03|来源:环球网|字号:

3 3.jpg

据国外媒体近日消息,HTC最新旗舰机HTC One M9日前就曾传出,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会场上以安兔兔(AnTuTu)跑分时,意外跳出过热的警示讯号。现在,荷兰网站直接把M9拿来衡量机体运作时所能达到的温度,结果再次发现过热嫌疑。

荷兰 3C 社交网站Tweakers 16日称,根据评测软件GFXBench的标竿测试结果,内建高通 Snapdragon 810处理器的HTC One M9表面温度最高竟可达约华氏132 度(超过摄氏 55 度),比 2014 年出品的One M8高出超过 15 度,明显有过热迹象。

根据评测,iPhone 6 Plus、HTC One M9、HTC One M8、LG G3、Galaxy Note 4 在跑分过后,机身温度分别达摄氏 39.4 度、55.4 度、38.7 度、42.2 度、37.8 度。

不过,HTC One M9 还未正式发售,因此Tweakers本次测试的机子应该是使用正式开卖前的软件。假如宏达电能够拉高软件效能,M9 的最终版本就不一定会过热。(陈薇)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温度,3C网站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