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梅西领跑14/15赛季欧洲射手榜 内马尔排第7

2015-03-18 15:13:52|来源:海外网|字号:

4 4.jpg

据巴萨中文官网消息,在欧洲金靴奖评选积分榜上,梅西目前排在第一位,内马尔并列排在第7位。

2015年以来,梅西展现出伟大的状态,他是全欧洲所有联赛在同一期间进球数折合金靴奖评选积分最多的球员。梅西以其优异的发挥,帮助巴萨高歌猛进,重夺西甲联赛积分榜第一,晋级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在冠军联赛中也保持晋级态势。在2015年的17场比赛里,梅西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进20球,其中西甲联赛11球。

巴萨战胜埃瓦尔之后,梅西以32球领跑西甲射手榜。现在,梅西不仅是西甲进球数最多的球员,同时也是欧洲所有联赛本赛季进球数折合金靴奖评选积分最多的人,他力压皇马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法兰克福的亚历山大-迈尔,成为欧洲金靴的最有力竞争者。在欧洲射手榜排名中,排在这三人之后的还有迭戈-科斯塔、内马尔和罗本等人。

欧洲金靴奖评分规则

欧洲金靴奖的评选依照一项规则,即球员进球数须乘以联赛系数,最终积分最高者获奖。具有最高系数2的除了西甲,还包括英超、德甲、意甲和葡萄牙超级联赛。法甲、荷甲和奥地利超级联赛的系数是1.5。其他联赛的系数是1,例如进球数较多的卡巴耶夫所属的爱沙尼亚联赛。


【相关信息】梅西曾三次获奖

在梅西的职业生涯中,共三次获得欧洲金靴奖,分别是2009/10赛季34球、2011/12赛季创纪录的50球和1012/13赛季46球。

即时排名:

1 梅西 巴萨 西甲 32球 64分

2 C罗 皇马 西甲 30球 60分

3 迈尔 法兰克福 德甲 19球 38分

4 卡巴耶夫 卡勒维施拉美 爱沙尼亚联赛 36球 36分

5 迭戈-科斯塔 切尔西 英超 18球 36分

6 拉卡泽特 里昂 法甲 23球 34.5分

7 内马尔 巴萨 西甲 17球 34分

8 罗本 拜仁 17球 34分

9 马丁内斯 波尔图 葡超 17球34分

10 阿奎罗 曼城 英超 17球 34分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梅西,领跑,射手榜,内马尔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