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宝光24kV真空灭弧室顺利通过荷兰KEMA型式试验

2015-03-18 15:32:20|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从荷兰凯玛(KEMA)大功率试验站传来好消息,宝光牌真空灭弧室TD24-24/1250-20D配合客户24kV SF6三相金属铠装开关柜顺利通过全套型式试验。

2月16日,宝光集团某欧洲客户在荷兰凯玛试验站委托进行了断路器的型式试验,测试标准采用IEC62271-100,按照S1,E1,C2级标准进行了全套试验,试验一次顺利通过。此次试验选用的管型,是宝光集团根据客户应用场合,推荐的适合欧洲市场的成熟产品TD24-24/1250-20D。该产品设计合理,结构紧凑,性能可靠,已配合海外用户多次完成型式试验。此次试验的顺利通过,再次证明了宝光产品具备稳定可靠的开断性能,能够满足欧洲主流市场的需求。

该产品顺利通过型式试验,将为宝光出口增加新的品种,扩大在欧洲市场的影响,提高市场占有率。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宝光,真空灭弧室,荷兰,通过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