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一屏>>一屏列表>> 正文

荷兰警方推出自动预警APP

2015-03-19 08:56:22|来源:海外网|字号:

143021jxmm8f6b57yz4l4b.jpg.thumb.jpg

据外媒消息,荷兰警方日前推出了一款新的APP(手机应用程序),智能手机用户可以通过这一APP获得自己身处位置的安全状况和收到紧急事故发生的通知。
    目前这一APP正在北布拉邦特的埃因霍温市进行测试中,据称这一APP的推出,是警方“移动媒体实验计划”的一部分。开发人员表示,该APP为实时记录 用户所在位置,一旦附近有紧急事件发生,如着火或是抢劫案,系统中心就会立即向用户发送消息,通知其提前应对。
    当前所有的荷兰用户都可以免费下载该软件,在测试期间,所有居住在艾因霍温或是前往该市旅游的用户都是接收到这一APP的预警消息。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警方,APP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