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桑德兰宣布前荷兰队主帅上任 成英超最年长主帅

2015-03-19 14:57:31|来源:海外网|字号:

8.jpg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英超桑德兰队官方宣布新帅上任,曾两度执教荷兰国家队的迪克-艾德沃卡特成为俱乐部新任主教练。

在解雇主帅波耶特后,英超桑德兰俱乐部宣布将任命67岁的荷兰人艾德沃卡特担任球队主帅。桑德兰的官方声明中称:“桑德兰俱乐部任命艾德沃卡特为主教练,直到本赛季结束。荷兰人将会给球队带来丰富的经验,他有着30年的俱乐部和国家队执教生涯。”

桑德兰队仅六轮联赛不胜,3月15日主场0比4惨败在阿斯顿维拉脚下后,主帅波耶特被解聘。目前桑德兰队排名联赛倒数第四,仅领先排名倒数第三的伯恩利队1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艾德沃卡特上任后的首要任务就是帮助球队保级。现年67岁的他是目前英超20家俱乐部中年纪最大的主教练。

艾德沃卡特此前曾执教过塞尔维亚国家队,他也有过短暂执教荷兰国家队的经历。1998-2002年,艾德沃卡特曾执教格拉斯哥流浪者,并且随队两次获得联赛冠军。此后艾德沃卡特还执教过门兴格拉德巴赫、阿联酋、韩国以及圣彼得堡泽尼特等队。

在接受采访时艾德沃卡特说:“桑德兰是一家大球队,我非常期待将会遇到的挑战,但现在我们需要将精力集中到周末的比赛中,我已经迫不及待了。”3月22日桑德兰将在英超联赛中面对西汉姆联,这也将是艾德沃卡特的首秀。(天蓝/马尔科)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桑德兰,荷兰队,最年长主帅,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