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德西利奥伤愈恢复训练 荷兰铁腰周末联赛复出

2015-03-20 15:33:10|来源:海外网|字号:

2.gif

据网易体育网报道,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米兰客场1-2负于佛罗伦萨,在意甲积分榜上依然只排在第十位,距离欧战区域已经越来越遥远。不过本周米兰也得知了好消息,他们的几位伤员已经开始恢复训练,其中德容和蒙托利沃在本周末联赛都有望复出。《罗马体育报》:德西利奥伤愈恢复训练

首先是年轻的边后卫德西利奥,作为米兰青训的佼佼者,22岁的德西利奥已经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一员,但本赛季他连续遭遇伤病打击。在2015年1月的意大利杯比赛中,德西利奥受伤并被诊断出足底筋膜炎,当时人们曾担心他可能因此提前告别本赛季。不过德西利奥的恢复情况好于预期,在3月18日下午米兰的训练中,德西利奥已经开始参加全队合练,这意味着他距离复出的时间已经不再遥远。

但对于主帅因扎吉更重要的是,德容和蒙托利沃这两大中场的伤愈归队。德容是在2月底对切沃的比赛中腿筋拉伤,而蒙托利沃也是在那场比赛右大腿屈肌受伤。《米兰体育报》称,德容已经完全康复,本周末米兰对卡利亚里的意甲联赛他肯定可以出场。不过蒙托利沃目前还在健身房单独训练,是否能够复出还没有确定。

德容在本周还来到米兰官方商店出席官方活动,并且为球迷们签名合影。德容表示,“我现在已经没问题了,对卡利亚里的比赛我可以复出。目前米兰遭遇了困难,但我们必须继续努力,踢好本周末的这轮联赛,2015年的比赛我们丢了很多分,但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在下一场比赛中,对卡利亚里我们必须拿3分。我始终想要赢得胜利,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不可预测。”

德容接着强调,“我们还有11轮联赛要踢,因扎吉依然是我们的主帅,球员们要做的就是把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直到赛季结束。我仍然相信米兰可以获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这始终是我们的目标。我的未来?目前我还是米兰球员,等到下赛季再看看会发生什么。”本周末复出的德容将缓解主帅因扎吉在中场排兵布阵的压力。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联赛,德西利奥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