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留学移民>> 正文

2014年第四季度欧元区工作岗位空缺率升至1.8%

2015-03-20 15:49:09|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欧盟统计局消息,2014年第四季度,欧元区(EA18)工作岗位空缺率为1.8%,较上一季度及上年同期均增长0.2个百分点。其中,工业和建筑业工作岗位空缺率为1.1%,服务业为2.4%。欧盟(EU28)工作岗位空缺率为1.7%,较上一季度增长0.1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上升0.2个百分点。其中,工业和建筑业工作岗位空缺率为1.1%,服务业为2.2%。

在欧盟成员国中,工作岗位空缺率最高的国家分别是德国(3.2%)、英国(2.4%)和比利时(1.9%),最低的国家分别是塞浦路斯(0.3%)、拉脱维亚(0.4%)和波兰(0.5%)。与上年同期相比,欧盟有21个国家工作岗位空缺率有所上升,5个国家保持不变,2个国家有所下降。其中,增幅最大的国家为马耳他(1.2%)、捷克(0.7%)、德国和英国(均为0.4%),出现降幅的两个国家为比利时(-0.5%)和奥地利(0.1%)。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欧元区,年第,岗位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