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洛阳“牡丹真花”飘香荷兰

2015-03-23 15:09:21|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洛阳日报》消息,3月的荷兰阿姆斯特丹,多姿多彩的郁金香笑迎世界游客。当地时间3月20日,第65届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国际花展开幕,洛阳“牡丹真花”艺术品亮相花展。

2015年2月,“国泰”郁金香命名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举行。作为回应,荷兰方面希望将中国牡丹介绍到荷兰。中国花卉协会向其推介了洛阳“牡丹真花”艺术品及其创始人任雪玲女士。

牡丹是中国的“花中之王”,洛阳牡丹更是中国牡丹的代表,凝聚了丰富的文化内涵。为了让人们一年四季都能目睹牡丹的芳容,经过多年潜心研究,任雪玲在国内首创了“牡丹真花”系列艺术品,选用牡丹阳春花、盛夏叶、金秋果、寒冬枝,经过多项专利技术处理和构图设计,集花艺、书画和牡丹文化等元素于一体,既让人们欣赏了牡丹的芳容,又受到牡丹文化的熏陶。

此前,任雪玲的“牡丹真花”艺术作品已在美国西雅图、法国巴黎、日本冈山和韩国等地展出。(高均海)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洛阳,牡丹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