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荷兰网络购物总消费达139.6亿欧元

2015-03-23 15:19:27|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100EC.CN)消息,2014年荷兰居民网络购物总消费达139.6亿欧元,同比增长8.4%,其中货物消费70.2亿欧元,服务消费69.4亿欧元,创过去五年来最大增幅。报告显示,在整个服务消费中,网络渠道占比很大,接近三分之二,而货物消费中网络渠道占比仅10.2%,仍远低于实体店铺消费。此外,国外网店的市场份额增加至3%,主要销售飞机票、酒店住宿、电子产品和服装等。中国和德国的网店最受荷兰消费者欢迎,2014年荷兰居民在中国网店的消费接近9,000万欧元。荷兰网络购物强劲增长,其中中国网店受欢迎。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费达,荷兰,欧元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