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文化交流>> 正文

荷兰好声音爵士合唱团将来沈

2015-03-24 15:10:24|来源:新华网|字号:

3月24日晚19时,荷兰好声音爵士合唱团将亮相辽宁大剧院,为沈阳的观众演绎最为纯正的“好声音”。据了解,此次音乐会不仅格调高,而且参与演唱的音乐家们嗓音棒、颜值高,让人不容错过。


荷兰好声音爵士乐团是目前荷兰国内最受瞩目的音乐团体,由16位声乐家分成12声部。该团能演唱从文艺复兴时期到爵士、从福音到民歌的各类合唱作品,并将大量的器乐作品,改编成无伴奏合唱,在欧洲合唱界开了一个先例。除了天籁般的歌声,此次来沈演出的音乐家们的颜值也相当高,全团都是帅哥美女,让观众朋友在听音乐会的同时还能大饱眼福。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合唱团,爵士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