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荷兰安老医疗专家团 考察伤害九久老年康复中心

2015-03-24 15:40:29|来源:新民网|字号:

位于上海市官塘桥路的市九久老年康复中心迎来了一批国际客人——荷兰安老医疗专家团队,他们对康复中心进行考察交流,对这里的环境、设施、老人的生活状态赞不绝口。

市九久老年康复中心负责人刘彤向客人们介绍,九久老年康复中心于2014年10月刚搬迁至此,如今已经完成了一期工程,二期工程2015年7月将全部完工,目前已经入住80多位老人。康复中心共三层楼,设有vip房间、标准二人间和普通房间,全护理的老人可以享受到周到的服务。护理区域有地暖铺设,解决了老人冬天怕冷的后顾之忧。

“我们康复中心基本分区域,一楼区域为可以完全自理的老人,二楼入住的老人基本达到半自理状态,三楼还有阿兹海默症专区。”在二楼和三楼,护士站引起了荷兰专家团的兴趣,刘彤表示,这里有专业的护士,有仪器可以做一系列的身体检查,包括老年人最容易发生问题的心脏、血管等情况,送药、挂水、治疗等,在这里都可以做到一站式服务,“配有这样医疗服务站的养老院算是镇江首家。”

在二楼活动室,正在休闲娱乐的老人们向客人热情地打着招呼。97岁高龄的田秀英已经在康复中心住了3年多,得知眼前这位老人年近百岁,专家团成员纷纷上前与她握手,赞叹道“精神真好,好有福气。”

整个参观的过程,不时听到专家团成员赞叹“真好”“真棒”,荷兰政府养老福利运动总官员表示,这里的护士站、环境、住宿条件都让人感觉非常的棒,最重要的是,老人在这里,每个人的生活状态都特别的好。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康复中心,专家团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