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欧盟幸福度大调查:北欧国家人民的幸福指数最高

2015-03-24 15:42:44|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外媒消息,最新公布的欧盟国家人民幸福程度调查显示,英国人和德国人对自己的生活满意程度相当高,与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和希腊等遭受欧元危机的国家相比则更加快乐,北欧国家人民的幸福指数最高。   

调查询问一个问题:“整体而言,你对你现在的生活有多满意?”满分为10,英国人得分7.3,欧盟平均为7.1,丹麦、芬兰和瑞典平均得分为8。    

英国人当中,结婚者比同居或单身的人感觉更幸福,年轻人和刚退休者比中年人快乐,英国人对自己健康更为担忧。报告也显示,那些生活富裕的人要比穷人更幸福。    

欧盟人民幸福程度调查结果:    

丹麦8.0、芬兰8.0、瑞典8.0、奥地利7.8、荷兰7.8、比利时7.6、爱尔兰7.4、英国7.3、德国7.3、波兰7.3、法国7.0、西班牙6.9、意大利6.7、葡萄牙6.2、希腊6.2、保加利亚4.8。欧盟平均是7.1。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北欧,大调,指数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