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留学移民>> 正文

住在荷兰 那个城市费用最高?

2015-03-24 15:46:49|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外媒消息,说起荷兰房租和房价最高的城市,当推首都阿姆斯特丹。那如果排除房价因素,哪个城市的居住费用最高呢?格罗宁根大学的研究人员近日进行相关调查,结果距离阿姆斯特丹东南30公里一座名为Blaricum的小城荣登榜首。    

据研究人员调查,居住在Blaricum的居民,每人每年需要支付的包括物业费、垃圾处理费、污水处理费、旅游税等在内的议会税高达1198欧元。该市也和Wassenaar、Bloemendaal、Laren和Bergen位列荷兰居住费用最高的五个城市。    

居住费用最低的则是海尔德兰省的Aalten,那里的居民每年只用支付520欧元的相关费用。在大城市中,仅有海牙以547欧元位列最便宜的城市名单第四位。    

在荷兰全部393个地区行政单位中,超过三分之二的地区的议会税在600-800欧元之间。    

报告还显示,不同城市间对相关议会税的征收也各有侧重。大多数城市的垃圾处理费和污水处理费因为城市大小和布局的不同,因此差异很大;在犬类税、旅游税和物业税方面,由于地方政府的自主性较大,所以差异也不小。    

如在格罗宁根的Eemsmond,全年的垃圾处理费仅为82欧元,而在Wassenaar却要433欧元一年。    

至于旅游税,多德雷赫特的小镇Strijen只用0.46欧元一晚,但在Haarlemermeer这一费用却高达一晚5欧元。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费用,城市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