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社团风采>> 正文

荷兰Tilburg野生动物园迎来4只非洲象

2015-03-25 15:34:35|来源:海外网|字号:

2.jpg

    据外媒报道,荷兰Hilvarenbeek Safaripark Beekse Bergen野生动物园将要迎来四只非洲象,一头母象和她的三个孩子,它们将从德国的Wuppertal动物园过来。 

    因为位于该城市的动物园已经没办法容纳那么多的大象了,需要减少大象的数量,而且象群中也开始出现不和谐的现象了。
    对BeekseBergen野生动物园来说这是一次独一无二的好机会,这样Beekse Bergen动物园就可以成为荷比卢第一个有小非洲象的动物园了。BeekseBergen本身已有三头大象,动物园希望新的大象的到来会繁衍出新的后代。 
   把大象从德国运输到荷兰(路程180公里)是个非常艰巨的任务。大象需要在此之前接受一周的训练,学会如何走进海运集装箱。然后集装箱还会被抬到货车上。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荷兰,非洲象,野生动物园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