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聚焦荷兰>>投资荷兰>> 正文

欧洲经济传来好消息 欧元强势突破1.1关口

2015-03-25 15:32:50|来源:海外网|字号:

1427203615470.jpg

据财经网消息,3月24日下午公布的欧元PMI数据超出预期,刺激欧元持续走高,欧元兑美元一度触及1.1,晚间欧元刷新日内新高,最高至1.1013,美元指数冲高到97后回落。

数据显示,德国3月制造业PMI初值为52.4,大幅好于预期51.5,其综合PMI也大超预期。稍早前公布的法国制造业PMI数据虽然不及预期,但是高于前值。

就欧洲总体而言,欧元区的经济扩张速度创近四年新高,欧元区3月综合PMI初值达到54.1,较2月的53.3明显提升,这是2011年春天以来最高的水平,也大幅高于50的枯荣线。欧元在法国、德国、欧元区PMI公布期间走高。


(责编:谢佳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欧洲,关口,欧元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