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荷兰>>一屏>>一屏列表>> 正文

荷兰首相率大型贸易代表团访华

2015-03-26 09:13:24|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3月24日,荷兰首相吕特率领由近百名企业商务人士组成的大型贸易代表团正式开启访华之旅,此次他将到访上海、深圳,并参加在海南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在此次访华的第一站——上海,吕特将于25日参加“合作的力量:过去、现在与将来”研讨会,与农产品和创新领域的中荷企业家进行交流。

  据《新闻晨报》报道,3月24日,荷兰首相吕特率领由近百名企业商务人士组成的大型贸易代表团正式开启访华之旅,此次他将到访上海、深圳,并参加在海南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

  参观在沪荷兰企业

  促进中荷贸易合作无疑是吕特此次访华的重要议题,其在上海与深圳的行程也大多围绕这一主题进行。

  在此次访华的第一站——上海,吕特将于25日参加“合作的力量:过去、现在与将来”研讨会,与农产品和创新领域的中荷企业家进行交流。当晚,中荷企业家代表将参加商务晚宴,并签署各个领域的合同与合作协议。

  26日上午,吕特将与在沪的荷兰商人举行早餐会。陪同其一起访华的荷兰环境大臣曼斯菲尔德则将出席荷兰皇家航空公司与中方航空公司合作伙伴间的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之后,吕特与曼斯菲尔德将共同参加中荷商界CEO及中国政府代表的圆桌会议,并参观在沪荷兰企业。

  与习近平在博鳌会谈

  26日傍晚,吕特一行将飞往深圳,并在深圳参加商务晚宴。中荷两国的商务代表们也将在此次商务晚宴上签署各类合同与合作协议。

  3月27日,吕特将与荷兰企业家会面交流,并将宣布“合作论坛”的开幕。论坛上,中荷两国的商务代表将签署合作协议。之后,吕特将参观华为公司总部。华为也是在荷兰最大的中国企业之一。

  深圳之后,吕特将飞往海南,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吕特将在3月28日的开幕式上发表演讲。当天,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与其举行双边会谈。

  荷兰是中国在欧洲的第三大贸易伙伴。2014年,两国之间的贸易总值约为440亿欧元。目前有逾千家荷兰企业在中国进行商贸活动。

(责编: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吕特,访华,首相,贸易总值,贸易伙伴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